“去医院。”我帮她拉上安全带,不由她愿不愿意,便向医院驶去。
到了医院,我把她安置在等候席的座位上,挂了号。之后扶着她走进诊室。主诊女大夫拿出一条冰冷的东西,示意英子张大口。“啊─”英子乖乖的任由大夫摆布。
“扁桃腺炎了!来,转过身去,让我听一下肺,外衣解开,衣服往上拉一下。”英子有些不好意思,示意让我出去。
“好,我不看,你乖乖的,喔。”我对她说。
诊断结果出来,“肺部有些炎症,要打针。”医生严肃的说。
待我付费,排队,开好药,已经是近中午了。
坐在病床边,我心痛的看着正在输液的英子,感觉比自己打针还要难受。
“你回去吧,你还要上班吧,快回去吧。”英子不忍地说道,我没有理她。
“想不想吃点东西?饿了吧?我去买点粥给你吃好不好?”我说。
“你快走吧,不要管我,一时半会儿我还死不了。”英子看赶不走我,她有些火了,说完,她把脸转到一边去,我想她是不想让我看到她眼里的泪水。
我见她生气了,便放下些钱在她枕下,说:“那好,我先回去,我在你枕下放了些钱,刚才出来急,你没带钱吧,想吃什么让护士小姐帮你买,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喔。”我说完,便交待护士两句就离开了。
我还是对英子放心不下,转了一圈儿又赶去医院,也许是药剂的作用,英子睡着了。
“子昊……”英子在睡梦中叫着我的名字。
“我在这儿。”听见英子在叫我,我轻轻的回应。
英子疲惫的睁开双眼。遇到我的目光,她慌忙的避开了。
“你怎么还在这儿?”
“是我听到你呼唤我的名字我才来的啊!”
“我叫你的名字?”英子疑惑的表情。
“是啊!你睡着的时候,一直在叫我。”我凝视着她,凝视着我曾经无数次吻过的这张脸。
“你听错了吧,我叫你干嘛?”英子还想“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