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想通了一些事后有些吃惊。
在看到上路二塔被破掉后米勒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那就是g战队这边会不会出现有人没地方发育的情况。
理论上是有可能的,只要在上路发育的le一直把兵线控制住的话,推进的速度就会变得非常缓慢。
并且在兵线推进的过程中自然损耗的小兵数量也比较多。
在这种情况下g处在上路发育的队员所能吃到的经济和经验都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可偏偏g的上路中路和下路这三条线所选的英雄都不太支持把兵线带过河道。
都是脆皮,面对到人马强大的单抓能力时想带过河道太危险了。
现在看来,g似乎有应对的法子。
“韦鲁斯在看到中路之前开始吃野怪了,石头人是他回家的时候吃的,红uff和f4这波出门后全吃了,虽然这野怪的经济没办法和线上的兵线比,但被迫过来防守的rg队员们还不如g呢,这中路的兵线大都被uz清掉了,小虎的吸血鬼反而没有什么发育的空间。”
下一塔就在g这看上去有些异味的运营中被奥拉夫给破除了。
下路一塔被拔,三座外塔的钉子也就只剩下中路这一座了。
“我们得开,这样下去不行的。”
小虎有点坐不住了。
奥拉夫还没有过来的意思依旧在下路继续推进着。
香锅看着下路肆意发育的奥拉夫也是感觉到莫名的心酸和羡慕。
哪有打野能这么爽的?
“可是我们正面不好开啊。”
“那就从侧面,严君泽可以p这里吗?”
;香锅p了一下下半野区中一枚还算勉强的p眼位。
“啊?哥我都这样了还要打这波团吗?别了吧,他们有卡尔玛的,这波开不到我们就炸了。”
le明显不太乐意。
他觉得这波打不了。
而且自己好不容易有了一点安生发育的时间,就这么一小会儿的功夫他都8级了。
潜意识里le也知道中路一塔不能让,也不能让奥拉夫肆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