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rooke的英雄池太深了,小虎拿发条的话首先和打野香锅之间的配合就存在着一个扎克的代沟,皇子又被g按掉,想配合起来,难,至于拿辛德拉……g那边选个女警的话你还是要拿卡莉斯塔,rg本身擅长的就是打后期,拼团战能力,队伍里没有一个后期大核怎么去打后期拼团战?”
米勒看的颇为透彻。
他还有一句话没说。
那就是le可以玩大核吗?
更精确一点的话就是……他可以在e&sp;&sp;sy的面前玩大核吗?
没有大核的话rg只能依托于阵容前期的主动性跟g比拼前期节奏。
那么g就喜欢你这样。
想到这米勒也不禁感慨。
这才只是半决赛。
两边在p中的陷阱就已经多如牛毛了。
真难想象以前全靠肌肉的g居然多了个充满智慧的大脑。
当rg一楼选定卡莉斯塔后,g战队这
;边一楼二楼也紧跟着锁定下来。
女警,扎克。
“果然是女警。”
娃娃叹然,这要是换个队伍的话他必然会说出那句“这是要正反手来一下了吗”,可对手是rg,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来。
“又是卡莉斯塔打女警,只不过使用的选手互换了一下,精彩啊精彩。”
娃娃换了一种相对不至于激起观众敏感的说话方式。
“g突然就喜欢拿扎克了,确实有意思,我之前私底下跟他聊天的时候他还说过,扎克,狗都不玩。”
现场传来了阵阵哄笑。
rg对战席上,风哥问道。
“香锅,要先帮你拿吗?”
香锅沉吟了片刻后摇了摇头:“拿卡密尔和加里奥吧,不管怎么说这场我们还是要打一次强先手才好,只要严君泽能切到女警,加里奥跟进的话,是有机会把女警秒掉的。”
“你真想玩那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