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笔趣牛>率土控号手无广 > 34益荆之战(第3页)

34益荆之战(第3页)

巧克力仙音丨一石啊那个榜一,满红正常。

指挥官黑骑战报

巧克力强啊黑骑大佬,平了一队!

王老吉强!

指挥官黑骑对

;面高红的挺多的。

巧克力对啊,这些仙音开头基本都是带红的,那个一石满红!宝贝红,水军红,秦武王也是红这咋打啊?他们这是来组团炸鱼的吧!

盟主紫川不管对手多么强大,我们打出自己的气势就行!

盟主紫川战报

盟主紫川战报

盟主紫川前排要塞被拆除的兄弟起后排要塞,他们人没有我们多,我们只要齐心协力必能挡住!

影中人保家卫国!

大风吹对呀,用人数堆死他们!

同盟频道的话语仿佛激励到了众人,风雨盟的玩家射向前线的驻守箭头也开始越来越多。

————

风雨盟指挥群

盟主紫川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感觉大伙儿都很低落。

指挥官黑骑这有什么的?不历经磨难怎能见彩虹?早晚都要经历毒打的,只不过是晚经历早经历的事。

盟主紫川看这同盟战报,我们这边的兄弟基本都是在白给啊,都是换的战报。

指挥官黑骑对面红度高,等级高,再加上已经转型了确实不好打。

指挥官黑骑不过可以看出我们这个盟友很强呢。

盟主紫川那倒也是。也好让兄弟们看到别人的实力。

指挥官黑骑嗯。这一战打到明天吧,明天打完之后我们就跟对面结盟吧。不然我怕双方打出火气,到时候不好收场。

盟主紫川可以。

指挥官黑骑说实话,我蛮期待益州和青州打起来会是怎么一副场景。

盟主紫川哈哈,我觉得应该是仙盟更牛逼点吧!

盟主紫川这种账号质量,放在s赛季应该属于天花板了吧?

指挥官黑骑按照现在他们表现出的人均,红的,应该是天花板了吧。主要还是执行力厉害,打油江的时候,我看压秒蛮准的。特别是那波斯巴达压秒,骗我这边提前出拆迁压秒抢大龙,这个是我没想到的。

盟主紫川怎么说别人也是t盟下来的,哈哈

指挥官黑骑嗯。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