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sp;他们不怕别人攻击吗?
&esp;&esp;不怕!
&esp;&esp;因为攻城方并没有多少人攻城,他们同样在自家城里聚集,下线,切换在皇宫门口,奋力厮杀!
&esp;&esp;这是各大行会谋划已久的计谋,这是他们最接近拿下一线沙巴克的一刻!
&esp;&esp;只要拿下一线沙巴克城,能顶好几个普通沙巴克城!
&esp;&esp;哗啦啦……
&esp;&esp;呼呼呼……
&esp;&esp;轰隆隆……
&esp;&esp;蓬蓬蓬……
&esp;&esp;咔咔咔……
&esp;&esp;喝喝喝……
&esp;&esp;皇宫门口,无数玩家拥挤在一起厮杀,皇宫里头,更是嘶吼震天!
&esp;&esp;咻咻咻……
&esp;&esp;人少的玛法情义盟,不少人直接用起了随机大法!
&esp;&esp;用随机来逃避敌对追杀,延长时间!
&esp;&esp;同时,道士不断召唤神兽!
&esp;&esp;起名困难户:“端木,能带我们传送进皇宫吗?”
&esp;&esp;外头,已经杀得不可开交,复活点,死亡上线的玩家是最容易再死的。
&esp;&esp;因为这个时候,这里不断上线双方的玩家奋力厮杀在了一起,火墙满地都是。
&esp;&esp;雷电术连接天与地!
&esp;&esp;冰咆哮笼罩全场,根本就分不清那个是自己放的,那些是别人放的!
&esp;&esp;这个时候,玛法情义盟是最吃亏的!
&esp;&esp;为何呢?
&esp;&esp;因为有几万人叛变了!
&esp;&esp;这些人用全体攻击模式攻击,无所畏惧!
&esp;&esp;而不叛变的玩家,用行会攻击模式,是无法伤害他们,还有盟友的。(这里游戏就是如此设定)。
&esp;&esp;这个时候就很吃亏。
&esp;&esp;你用全体攻击模式吧,虽然能打死叛军,但伤害更多的却是自己人。
&esp;&esp;你用行会模式吧,又打不死对方。
&esp;&esp;对方会毫无顾忌的大开杀戒!
&esp;&esp;最重要的一点是,乱!!
&esp;&esp;如此多人之下,根本不知道谁是叛军,谁不是叛军!
&esp;&esp;因为叛军还没有退会!
&esp;&esp;几万人一开始上来还懂得知道全是敌人,乱杀就是!
&esp;&esp;等后面所有行会参与进来,上百人在这里混战,谁特么知道哪个是叛军?
&esp;&esp;根本无从辨别!
&esp;&esp;天涯浪子:
&esp;&esp;“取消全体攻击模式,全部改成行会模式!
&esp;&esp;反正他们也没退出行会,还在皇宫,系统不会判定对方赢!”
&esp;&esp;秦恒果断下令!
&esp;&esp;这样一来,可能会受到对方的一些无情击杀,但还是值得的。
&esp;&esp;事实也证明了秦恒的方法是正确的……
&esp;&esp;大量涌入的其他敌对行会玩家,同样分不清哪个是卧底,哪个不是卧底!
&esp;&esp;他们一样不会用全体攻击模式,只是用行会攻击模式横扫一切看到的非本行会,非联盟玩家!
&esp;&esp;秦恒都很怀疑,叛军经过这么一会,说不定已经死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