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sp;安妮宝贝:我成嫉妇了?
&esp;&esp;李寻欢:我怎么就泛泛之辈了?
&esp;&esp;蔡智恒
&esp;&esp;好吧,蔡智恒最炸,因为帖子里就没提他!
&esp;&esp;特么从大佬到小虾米,连谁也不知道的
&esp;&esp;特么是谁啊?都入选了,为什么没有我?
&esp;&esp;憋死了
&esp;&esp;很难受。
&esp;&esp;更难受的,还有向爱兰。
&esp;&esp;好像也没我!
&esp;&esp;安妮那嫉妇都上榜了,还排第一个,凭什么没有我?这是哪蹦出来的瘪三!?
&esp;&esp;可是,大佬毕竟要有大佬的矜持,现在只是普通网友和那个神经病儿的骂战,他们也不好下场。
&esp;&esp;再怎么炸,也不能下场和一个无名小卒开喷吧?太丢身份了。
&esp;&esp;没办法,只能看着,却是纷纷给版主发站内信,让他去管管,别失控。
&esp;&esp;版主其实已经看到了贴子,把他都给气乐了。
&esp;&esp;坐在榕树下上海总部的办公室里,笑到肚子疼。
&esp;&esp;“你还别说,这神经病儿有几个人骂的还挺对的!”
&esp;&esp;对于骂他的那几句,倒是没太在意。毕竟版主已经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经历了一夜暴富到投资失败,很多事看的很开。
&esp;&esp;思索片刻,最后还是给【神经病儿】发了一封站内信。
&esp;&esp;内容很委婉,措辞很考究。
&esp;&esp;大概意思就是,请不要用过激的言语挑起争端。
&esp;&esp;还夸赞了【神经病儿】的文言文水平很高,如果有作品可以去文学板块发表,不需要为了骗取回贴、赚取积分,而采取极端手段。
&esp;&esp;如果文章写的好,一旦通过版主审核,可以内部奖励积分的。
&esp;&esp;当然,如果不听劝阻,版主只能删帖禁言,以示警告。
&esp;&esp;还请自重!
&esp;&esp;只能说相当有气度了,亦有成名大将之风。
&esp;&esp;然而,齐磊那正被人围攻呢,满头大汗哪有工夫看什么站内信?
&esp;&esp;心中大骂:特么喷子真不是人当的啊!这得多强的心理素质才能干这活儿?
&esp;&esp;只这么一会儿,别看他回贴迅速,一副臭不要脸的架势,其实完全是靠后世网上学的那些热词在撑着。
&esp;&esp;实际上已经被骂的体无完肤了,小心肝儿啊,稀碎!
&esp;&esp;瞪着眼珠子:
&esp;&esp;“我忍!我再忍!”
&esp;&esp;“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我要忍!”
&esp;&esp;终于得空,看到了站内信,点开一看,版主?
&esp;&esp;哦嚓!你比我还能忍啊?
&esp;&esp;还删帖?你吓唬谁呢?
&esp;&esp;马上回复:“辩不过就删帖?垃圾!”
&esp;&esp;版主那边一直在耐心的等着,终于收到回复,第一时间点开,然后有点懵。
&esp;&esp;差点抓狂,心说,这家伙不会真的是个神经病吧?好赖不分的吗?
&esp;&esp;结果,还没等他吐槽完呢,又蹦出一封站内信,署名还是【神经病儿】。
&esp;&esp;皱眉点开。
&esp;&esp;“你也不是啥好东西,炒股失败就来给朱威廉当走狗,没风骨,不配文人之称!有本事你别删帖,来过过招!?”
&esp;&esp;宁版主嗷的一声就蹦了起来。
&esp;&esp;“我操你大爷!!欺负老实人是吧?”
&esp;&esp;再也忍不了了,打开贴子,亲自下场,开撕!!
&esp;&esp;其他那些知名作者一看,宁村夫都下场了?那特么还等什么?
&esp;&esp;其实早就憋不住了。
&esp;&esp;安妮宝贝:“你才嫉妇,你全家嫉妇!”
&esp;&esp;李寻欢:“你才泛泛之辈,你狗屁不通!”